爱,也不爱(七)

今天可能一更,因为快放假了,在政治学习嘛 ,今天粉丝居然到了200,好惊喜啊,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还不嫌弃我的写作水平,送心推荐,还评论,开心(∩_∩)。如果有什么意见随时欢迎哦

然后这个文里赵云澜跟夜心的互动,真的是为了让巍巍吃醋,我才不会把面面给巍巍以外的人呢,所以不要担心哦,然后有些恶趣味是闺蜜让我加进去的,她也是个面妈 所以就……em 就这样吧 


【正文】


沈巍带着宝贝弟弟去见何开心时,何开心让沈巍在外面等,带着明显胆怯和抗拒的沈面进去了治疗室。


沈面看着以白色为主的房间,戒备的心情好了点。


“请坐,我叫何开心”起初何开心从赵云澜那里了解到人的时候,还是忐忑了一下,DID啊,而且人格的数量还不少,万一有个危险人格,不小心被惹怒了,后果不敢想。


“你好,我叫沈面。”


沈巍不放心,原本想用黑能量偷听的,可治疗室外好像有磁场,干扰着自己。


就在沈巍终于忍不住打算敲门时,何来心跟沈面聊着天,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那你哥哥可真不容易啊,居然能管住这么闹腾的少女。”


“嗯,他从来都那么厉害”


“对了,可以麻烦你把这个文件送去前台,然后交一下问诊费吗?”


“可以”沈面哪会看不出来何来心这是在支开自己,好跟沈巍谈话。


等沈面离去,何来心把人带到办公室,收起了笑眯眯的样子。


“沈先生,我希望你能说实话,可以吗?”


“请讲”


“他是不是孩童时期就开始身体和心理一同被虐待了?”


“是……”


“我就直说了,沈面这个主人格防备心太强了,而且蒙混能力也很强,他已经完全依赖了其他人格,没有一丁点想面对现实的样子。据我所知,他身体里的每一个人格,出现都有原因,每一个人格心理应该都有一个结,只要慢慢化解这个心结,尽量引导主人格不再逃避,经过治疗还是能治好的,不过,我不建议他再受跟过去经历类似的刺激,这样只会恶化,还有,他开口闭口围绕的似乎都是你这个哥哥,我敢肯定他的心结在于你,我希望下次你们来的时候,我能了解到沈面所有的过去,这样我也能证实我的一些猜测,好作出有效的治疗方案。”


“谢谢医生,只要能治好弟弟,我一定会全力配合的,那么今天我就带他回去了,不过,你确定跟你交谈的是我弟弟的主人格吗?”


“我确定”


沈巍从何来心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就见沈面在前台一个油画前出神。


“怎么了?弟弟”


“没什么,就觉得这个画好看”沈面 面无表情,不着痕迹的躲开了要牵他手的人,走向了门口。


沈巍在出门前就感觉到了,他不是夜尊了,该见的都见过了,如果何来心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必须好好抓住机会,毕竟弟弟的主人格出来真的太难了。


“弟弟,我们去商场给夜心和面面他们买点生活用品怎么样?”沈巍小心翼翼的开口。


“不用,用黑能量就行。”沈面实在不想跟沈巍说话,只想早点回去,在房间里休息,重新拖着自己的身体,走在沈巍身边,沈面只觉得身心疲惫。


面面:沈面哥哥,我想买玩具


夜心:我想买衣服


嵬:我想买几本书看看


夜尊:正好,我也打算买个洗衣粉。


夜獒:洗衣粉?要洗衣粉做什么?


夜尊:香


沈面:你们这是巴不得我跟沈巍黏在一起吧


沈面看着有些落寞的沈巍,又想着身体里的几个人,还是于心不忍,开口了“面面想要玩具,夜心想要衣服,嵬想要几本书,夜尊想要洗衣粉”


沈巍惊喜的眼神盯着他,让沈面觉得不舒服,索性转身继续走。


只是沈巍说的对,一出门,准有事。他们买完玩具,来到女装区后,两人都异常的尴尬了。


沈面:夜心,你三围多少啊?穿多大衣服?


夜心:哎呀,讨厌


嵬:咳咳,夜心,你不说让沈面怎么给你买衣服?


夜心:好吧好吧,我说,胸围90cm,腰围60cm,臀围9Ocm,然后衣服买最小号的。


夜尊:你确定?


夜心:怎么?不信啊,我这可是标准模特身材


夜尊:你的衣服连面面穿都小


面面:沈面哥哥,不要给姐姐买上次那种裙子好不好,穿着冷。


沈面.:……


沈巍见弟弟在一件内衣店门口出神,看了看店里面各种女士内衣和有耳朵,有尾巴,还衣不遮体的雕塑模特,脸有些发烫。哪里会知道沈面只是恰巧停在了那里,而人格交流的时候他就会出神。


弟弟不会是想给她买内衣吧?这……这两个大男人进去……像话吗


这个想法把沈巍羞得赶紧想把人拉走,只是他不知道沈面的内心世界正在发生争执。


夜心:凭什么?穿什么是我的自由,也许等那个医生开始治疗我们的时候,我就消失了,我凭什么要在自己死期将至前委屈自己?!


嵬:可你这些衣服真的不得体,你一个女孩子不能穿那么少。


夜尊:我倒是觉得她这样穿挺凉快的


夜心:是吧是吧!而且,凭什么男人能光着膀子乱逛,我们女人就必须穿的跟粽子一样!不行,这不公平。


嵬:你可闭嘴吧夜尊,教坏小女孩,夜心,你也听话。


沈面:你们讨论好了吗?


夜心:不要!我知道再过不久我就消失了,我不要委屈自己。


沈面没想到去看心理医生让夜心反应那么激烈,沈面捂着疼的快爆炸的头时,被吓一跳的沈巍担忧的抱进怀里,不听的安抚着。


“怎么又是你这个老流氓!”生气的夜心得到身体的主权后见自己的头靠着沈巍的肩膀,被沈巍抱在怀里,更加气愤了。


沈巍额角抽了抽,得,又是妹妹了。沈巍无比庆幸当初是弟弟,而不是妹妹了。


“夜心,我说过什么,要叫哥哥!”沈巍死死的拉住夜心的手,防止她乱跑。


“行,哥哥,行了吧,我要自己去买衣服,你去给嵬哥哥和夜尊哥哥买书和洗衣粉行吧”


“不行,我陪你”


夜心正不耐烦,突然瞟到了女士内衣店“我买内衣啊,大哥,怎么?打算帮我挑哪个款式适合我吗?”


气头上的夜心嗓门也大,何况他还顶着沈面的黑发,休闲服模样,这么大一个成年男人的质问声迎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沈巍再一次恨不得钻个洞进去,他迅速放开抓着的手,后退了一步道“那……那你去卫生好换个形象再出来买,我在外边等你”


夜心见自己得逞了,乖乖的跟沈巍去卫生间,然后用黑能量转变成女性身体,出来时看着背对着自己,在女卫生间门口把风的沈巍,突然觉得很好笑,心里的气也消了不少。


“哥哥,你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氓”


沈巍不解的挑眉。


“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以君子端方的形象在女卫生间门口东张西望,够变态的呀,这种怎么说来着,啊,想起来了,叫斯文败类!”


“你!”沈巍真的要被这个妹妹气疯了。


“好啦,我去买内衣啦……不要跟过来哦~变态哥哥”夜心见沈巍咬着后槽牙,有气不敢撒的样子,心情更加愉悦了起来。


夜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这样比杀了沈巍还过瘾


嵬: 还好,沈面你当初的性别是男的


沈面:……


沈面:我也没想到我还有这种人格,不知道等我康复了,我会不会受影响,我不想看医生了


嵬:不会的,等你康复了,我们都会跟你融为一体,只要你不放飞自我,就不会受影响的。


作天作地的夜心拿着沈巍的卡,真的进了内衣店,只是她的目标不是普通的内衣,而是那个哥特风格的猫系一整套。


在店门外不远处一直忐忑不安又羞于望眼内衣店里的沈巍,完全不知道不久后还有一个大醋池子等着他跳。


嵬:沈面,你一定要积极治好啊


夜尊:我记得赵云澜好像有一只黑猫来着


沈面:我决定了,下一次,我好好配合何开心


面面:沈面哥哥,我也要买猫耳朵玩具!


夜獒:这糟心的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