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恋人(七)

今天开始是古尔邦节,忙着过节,所以就一更了,节日前后总会那么忙,然后看到最近涨粉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那么,我先溜了。过完节就继续更。



夜尊说完,回忆了一下前世在捆绑沈巍时顺手伸过去的咸猪手,又想起雕刻时是按照前世的手感刻的,夜尊就觉得自己当时可真有先见之明。


沈巍怎么也没想到弟弟会这样毫无顾忌的调戏自己,虽然他现在只是个木偶,虽然弟弟很有可能不知道木偶里的人是他。但他依旧羞耻的要死。


听到弟弟说他盯着刻了两个小时,沈巍第一反应是去死,只是下一秒,他就觉得不对了。用捂着的手偷偷量了一下,发现确实是他的尺寸,而且形状上也似乎一样,不过,弟弟是怎么知道他尺寸的,而且这么精准???难道弟弟是根据自身的制作的?毕竟作为双生子,哪哪都一样才对。


夜尊见木偶嵬低着头,一直不放开捂着的手,也没勉强,蹲在木偶前,把湿毛巾放到他另一只手上。


“既然哥哥不好意思,就自己擦吧,我也该洗澡了”夜尊说完转身开始边脱衣服,边走向浴缸。


原本松了一口气的沈巍,再次感觉到了自己的脸发红的火辣辣的疼了起来。他多么想从这人间地狱的第二层逃出去,可他现在是个木头,没有弟弟的帮忙,他连起都起不来。这种精神被撩拨到情动,身体却不给反应让他发泄的煎熬,沈巍是第一次感受到,沈巍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犹如一个不举的废人,这比情动之后的憋着还难受。


对于夜尊来说,木偶哥哥虽然开始有了生命,但他对着木头不会产生太大的羞耻心,所以脱光了之后,转身看了一眼不远处坐着的木偶,直接进浴缸闭目养神。


沈巍不是真木偶,他在暧昧的气氛中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自家弟弟,他以为会看到弟弟光滑洁白的后背,漂亮的蝴蝶骨和可爱的腰窝,没想到入目的却是各种纵横交错的疤痕,有的狰狞,像有大有小的蜈蚣,还有的浅粉,像是用粉色染料画上去的一般。弟弟的后背如果没有那些伤疤,确实如他想的一样非常迷人。


看着那些伤疤沈巍顿时感到无数个蚂蚁在啃食自己的心脏,难受的窒息,让他喘不过气来。就在沈巍盯着夜尊独自自责难受的时候,夜尊感受到背后有一双视线看的挺久了就直接转过身去,与沈巍四目相对。


自责难受又无法发泄的沈巍被眼前人突然的转身猝不防及的扰乱了思绪,脑子瞬间空白,当他看清自家弟弟一丝不挂的正面时,之前的疑问再次回到了脑海里。


不像……弟弟的比较小,形状也不一样,还……还挺粉嫩……不对!这不是重点!既然不是根据他自己的刻的,那弟弟是怎么知道他的?!


沈巍的脑袋里飞快的飘过各种可能性,难不成以前偷看过他洗澡?不可能啊,那时候弟弟还在天柱里,让手下去偷拍?也不可能,他还没弱到感知不到周围有没有地星人。奇怪……弟弟到底为什么会知道?!!!!


好在夜尊洗完澡,穿好睡衣为止,沈巍一直都处在思考“弟弟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上,才避免了很多让他再次脸红心跳又煎熬的事情。


夜尊见木偶嵬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以为他进入了休眠期,直接用黑能量给他穿上了自己身上睡衣的情侣款,抱着就回了卧室。


“……”弟弟啊,你到底为什么会知道啊


夜尊把木偶嵬放在床上,调整他的身体,盖好被子,直接长腿一伸,从木偶嵬腰部跨过去到床的另一侧,掀开被子背对着躺了进去。


“……”弟弟……不要背对着我睡觉啊,你不是应该抱着我睡吗?


沈巍侧头看着卷缩起来的夜尊,无比的心疼,没有安全感的睡姿,如果他能从背后拥着他入睡他应该或多或少会睡得安稳吧?


沈巍努力翻身,奈何他只有双手能动,脑袋能动,要侧身挪到弟弟身边着实有点困难。这种有心无力的感觉让沈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人独自在黑暗中毫无安全感的只能自我拥抱的入睡。


“……”如果是原本的身体该多好,能抱抱弟弟,能告诉他,我在,我会陪着你……可真正的他,无法像这样近距离接触弟弟……真是可悲又活该。


沈巍觉得这才是对他最大的惩罚,之前的身体之痛和羞耻的经历都不如此刻的无能为力来的痛苦。


其实夜尊睡不着,他很想抱着木偶嵬睡觉,可这么多年,他习惯了这样的姿势,只有这样睡着,他才会觉得自己是安全的。如今木偶嵬开始慢慢复活了,他是不是也应该慢慢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呢?如果木偶嵬复活成功后也被一根棒棒糖被人骗走了呢?


夜尊问了自己很多问题,在不知不觉中与周公相会了,不过很快,他还是跟往常一样陷入了梦魇当中。


“哥哥……哥……救我,我不是废物,我不是!……你该死!哥哥!你放弃了我!你抛弃了我!……啊……你算计我!……”夜尊每晚几乎都在梦里经历无数个版本的他和沈巍的故事,可每个故事里,他都是被抛弃的那个。


沈巍如今作为木偶,根本无法入睡,一是他无法闭眼,二是他给不了弟弟拥抱,只能看着弟弟,不过他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只是半夜夜尊突然开始陷入噩梦当中,不仅身子颤抖着,连梦话也带了哭腔,这让沈巍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恨极了自己的无能,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是个不称职的哥哥。


沈巍用能动的双手尽量在为翻身努力,也许是太过强烈的挣扎,沈巍突然眼前一黑,再次睁眼时,眼前的不再是熟悉的卧室天花板,而是刺目的灯光和消毒水的味道。


“我回来了?!”沈巍说完迅速捂住自己的脖子,低头一看,是白色的被套和病号服,以及手上的针管……


是的,他回来了,他回到自己身体里了,对了,弟弟!


沈巍见病房里只有他和已经趴在床边睡觉的郭长城,瞬移去了夜尊的住处。


评论(13)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