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惊鸿一面

yumingchangdug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25篇文章,345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惊鸿一面

惊鸿一面

 

反派掰弯系统(一)

放假啦,以后要努力更新了,今天就开个坑,等我填完其他坑再填这个坑。




正常人巍&暴躁OMEGA面 ,以及皮皮系统


【镇魂反派——夜尊】
【性别——男(可变)】
【年龄——一万零三十二岁】

夜尊看着虚空中出现的三行白字无比郁闷。跟沈巍同归于尽后,没有想象中的解脱,有的只是一片漆黑的虚空和漂浮着的自己。

他在这虚空呆了将近一周时间,从最初的惊讶好奇到麻木 ,如今,是他漂浮在这虚空中的第八天。

“喵!”
“系统已启动完毕,正在绑定宿主喵~”

夜尊“……”
啥玩意儿?还喵?

“喵!”
“绑定成功,正在为宿主全身体检喵~”

夜尊无语的看着虚空中的三行字变成了他的体检报告。

【反派身体健康,合格】
【反派心理扭曲,合格】

“喵!”
“亲爱的宿主夜尊,我是反派拯救系统416喵~”

夜尊极其不喜欢这莫名其妙说话的东西,冷冷道“有事?”

“好冷喵~宿主请不要这么冷,我是来拯救您的喵~”

“呵,拯救我?可笑,人人都对我喊打喊杀,你却说你来拯救我”夜尊自嘲了一句。

“喵……宿主请不要自暴自弃,我是爱您的喵~”

“少说废话,你要我做什么?”夜尊可不会相信这喵来喵去的东西这么好心。

“喵!”
“宿主冷静,我可以让您重生,改变您的命格,您通过做任务,领取面粉,可自由兑换商场里的物品”

“重生?呵,本尊不需要”夜尊很干脆的拒绝,他如今身心疲惫的不想再去面对沈巍的嘴脸了。

“警告喵!宿主求生欲薄弱,启动强制重生喵~”

夜尊“……”
呵呵,你会让我重生,我还不会死吗?

“喵!”
“宿主请放心大胆的作死,416是拯救反派的系统,不怕的喵~O(≧∇≦)O”

一阵眩晕之后,夜尊再次睁开了眼,看着漆黑的天空,一个转头,熟悉的天柱出现在眼前。

“你把我重生到什么时间了?”

“目前是沈巍苏醒,离开地星的第三十二年喵~”

“也就是说,一切都还没开始?”夜尊若有所思。

“是的喵~”

得到了所谓系统的肯定,夜尊一个瞬移来到了沈巍的学校办公室。

正在办公室批改学生论文的沈巍吓了一跳,当看清来人是应该被关在天柱里的夜尊时,顿时心生警惕。

“我以为你会安分点”沈巍死死盯着一身白袍,不带面具的夜尊。

明明已经对沈巍这个哥哥失望到死心,可听到他这句话,夜尊还是不争气的红了眼眶,他想起了上一世,沈巍初逢时说过的那句“我以为你死了”。

他不想重生,不想跟沈巍牵扯下去,索性什么也不说,直接攻击沈巍。

沈巍没料到他会一言不发就开打,躲过了他一招致命的攻击,幻出斩魂刀,毫不犹豫的向夜尊砍了过去。

原本以为会是长久战的沈巍,怎么也没想到,在他斩魂刀挥出去的那一刻,夜尊突然收手,像个木头一样,一动不动任他砍。沈巍坚信夜尊会挡住或者躲开,所以这一刀用了全力,他眼睁睁的看着斩魂刀从夜尊脖颈一路砍到了他心脏,把他的上半身给砍成了两瓣。

温热的鲜血喷了沈巍一身,他瞪大眼睛惊恐的看着夜尊嘴角带笑,往后倒去。


“欢迎回来喵~”

这熟悉的喵声,让夜尊无比头疼。

“你到底让不让我死?”

“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宿主请加油作死喵~”

夜尊“……”

随着那系统的话落,又是一阵眩晕。

而沈巍这边,看着干干净净的办公室陷入了沉思。刚刚亲手杀了夜尊的感觉和记忆那么逼真,可下一秒,本该是一片血腥的办公室却无比干净,自己坐在办公桌前,身上被喷的鲜血也不复存在了,是幻觉吗?还是无意中陷入梦境做了梦?

杀夜尊的记忆太深刻,沈巍瞬移到两星之间的通道,进入地星后慢慢走向了天柱方向。

他从未想过以那样残忍的方式把夜尊杀了,他怕了,夜尊再怎么说也是他弟弟,他宁愿关他一辈子也不想把他一刀下去砍成两瓣。

终于走到天柱前,伸手抚摸着天柱,感受着封印,感受着里面与自己同源的生命能量,沈巍一直提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弟……夜尊,我来看你了”

无人回应。

“你出来,我们谈谈”

依旧无人回应,沈巍急了。之前夜尊可是比他还先说话的。

此刻重生到天柱里面,正火大的夜尊,听到沈巍没完没了的话,气的吼了一声。

“滚!”

惊鸿一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惊鸿一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