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不爱(八)


沈巍见夜心出来,松了一口气。


“走吧流氓哥哥,去买书和洗衣粉”夜心毫不客气的挽住沈巍,看得出来,她心情很好。


“不买了,书和洗衣粉家里有”还是赶紧回家吧,我快招架不住你这个磨人精了。


“哦,好吧,那回家喽”嘿嘿,得赶紧回去试试了。


沈巍见已经到了晚饭时间,考虑到赵云澜可能会来蹭饭,而夜心……沈巍看了看满脸开心的夜心突然不想回家了。


夜心见沈巍停下脚步,不解的看他。


“怎么了?”


“吃完饭再回去吧,之前我们都看彼此不顺眼,都没怎么一起吃过饭,再怎么说,你也是我的妹妹,我想跟你和平相处。”


“嗯……也不是不行,但你不能仗着哥哥的身份干扰我谈恋爱”


“跟谁谈恋爱?赵云澜吗?你喜欢赵云澜?”沈巍咬着后槽牙,皮笑肉不笑的问道。


“那是当然,看,我还为他准备了惊喜呢”夜心说着不怕死的举起手,在沈巍眼前晃了晃从内衣店里带出来的手提袋。


“!!!”


“你说你买这个是为了赵云澜?!”沈巍感觉自己要忍不住提刀了。


“是啊,他不是养了一只黑猫咪嘛,我猜他一定喜欢宠物系的”夜·依旧不怕死·心,脸不红心不跳道。


沈巍强忍着暴走的情绪,深呼吸一口气,尽量表现出了自己没在生气,好声好气的问夜心。


“所以,你买了雕塑模特身上的那个长耳朵,长尾巴的?”


“哇,原来你看到了呀,哥哥果然是变态呢,但是,不光有耳朵和尾巴,还有项圈哦,超可爱的”夜心说着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吊着粉色铃铛的黑项圈,再次挑战着沈巍的底线。


我忍,我不气,我忍忍,我没生气,亲生的,她是亲生的,一定不能生气,我很冷静……


“夜心,你的想法确实好,不过可惜了,赵云澜他不喜欢那只黑猫,我经常在特调处看见他嫌弃那只他,扣他的小鱼干,拔(撸)他的毛,不仅嫌他胖,还经常往他身上扔鞋子玩,要是心情不好了这些更会变本加厉”沈巍像是在回忆一样,还同情猫似得摇了摇头。


大庆:喵喵喵???


赵云澜:黑老哥,你这样诬陷我虐待动物,良心不会痛吗?


沈巍:良心是什么?


——


夜心:夜尊哥哥!他说的是真的吗?你以前不是经常监视赵云澜他们吗?你说说


夜尊:好像确实是这样,我记得赵云澜还“死猫死猫”的喊它。


嵬:沈巍说的应该不会错,毕竟他一直跟赵云澜最亲。


沈面:呵呵……是呢


夜心闻言眼睛里瞬间挤满了泪水“那……那我这不是白买了嘛,他到底喜欢什么啊”


嵬:那什么,夜心,你再问问沈巍赵云澜喜欢什么,这样你不就可以换一个惊喜了。


“沈巍哥哥~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不叫你流氓了,你告诉我他喜欢什么好不好?”夜心撒娇的扯着沈巍的胳膊摇了摇。


“告诉你也可以,但是你要听我的话,不许再穿暴露的衣服了,作为你听话的奖励,哥哥还可以教你追他的方法。”


夜心想也不想的答应了,还高兴的跳了一下,拉着沈巍追问在哪里吃饭?


夜尊:鬼才信沈巍会帮她


嵬:也许沈巍真的只是想做个好哥哥呢?


沈面:呵,赵云澜是他的心头肉,他没砍死夜心已经够好了。


面面:既然姐姐不要了,玩具能不能给我啊?


夜獒:那不是玩具,面面!


跟沈巍吃完饭回到家的夜心,看着袋子里的东西,再想着沈巍的话左右为难,想穿,但小云澜不喜欢,穿了也是白穿,算了,还是给沈巍哥哥吧,平时装端方的样子,肯定很辛苦,就当是给他的认哥礼了。


于是见夜心一脸还不谢谢我的样子把袋子递过来,正撸起袖子打算切点水果的沈巍,额头的青筋暴突,随后眼珠子一转把东西接过来拿起猫耳朵道“谢谢妹妹的礼物,可是这个怎么戴啊?”


沈巍说完把发卡往脖子上卡过去。


“哎呀!不是!错了!是在头上戴的!”


“这样吗?”沈巍又把发卡的耳朵方向竖着贴到了脑门。


“哎呀!你好笨啊,你到底是怎么当上斯文败类的真是!”夜心说着从沈巍手上抢过去戴在了自己头上。


“看,是这样戴的,耳朵要长在上面,不是在脑门上!”


沈巍见夜心打算取下来,又迅速拿了铃铛出来。


“那这个呢?脚环吗?”沈巍说着就要往脚上套,夜心恨铁不成钢的又抢过来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真是笨死了,看着啊,这是戴脖子上的”夜心说着又套在了脖子上。


沈巍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又要拿出其他东西,夜心就一把夺过来了道“太笨了,你等着啊,我给你示范一遍全套的,然后你就按照这个给你耍流氓的对象穿。”


拿着袋子往房间走去的夜心没看见,沈巍看着她背影勾起的嘴角和眼中的占有欲。


夜尊:这个蠢货


嵬:夜心,你别穿了,会着凉的


面面:我也要长猫耳朵!


夜獒:沈面,你好可怜


沈面:???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真没想到我哥哥居然真的是个变态。


等沈巍切好了水果,夜心也穿戴好了。只是她穿完才感到羞耻,把床单扯下来,裹在身上,扭扭捏捏的走向了正在客厅茶几上放果盘的沈巍。


“我……我好了,我只示范这一次,你快快记住昂。”


沈巍看着裹着墨色床单的人,眼底的笑意更盛,冲夜心点了点头。


夜心从没觉得这样羞耻过,在哥哥面前穿成这样,是她想也没想过的事。咦?不对啊,他是哥哥呀,有什么好羞耻的,他又不是小云澜,干嘛那么在意?!


突然想通的夜心把床单给扔到了脚下。之后的一幕却把沈巍愣住了。


眼前的人,银色的头上长着外黑,内粉的猫耳朵,白净的脖颈上带着黑色的项圈,粉色的小铃铛在锁骨中间乖乖的吊着。再往下就是……咳咳……沈巍直接略了过去,有马甲线的细腰下是黑色的三角胖次,两旁垂着的手腕上各一个毛茸茸的粉色手环,穿着黑色渔网袜的两腿间还垂着黑色的猫尾巴,踩着木地板的小脚却什么也没穿。


“哥哥,学会了吗?”夜心见沈巍毫无反应的杵在原地有些生气。


“沈巍哥哥?”


夜尊:这沈巍怕是傻了


嵬:可能被这样的夜心吓到了


沈面:我觉得他在考虑要用斩魂刀怎么砍夜心


夜獒:你们思想有问题吧?!有哪个妹妹会穿成这样给哥哥看啊!


夜心撅了一下嘴,打算走过去拍醒变成雕塑的沈巍,却不料没走几步就被脚下的床单绊倒,连带着沈巍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嘶……好疼啊”夜心捂着撞到沈巍肩膀上的下巴,坐了起来。


“沈巍,亚青把小锅巴给绑走了,你跟夜尊说……”说看……


赵云澜得知小郭被亚青带走的消息后就来找沈巍,让夜尊联系亚青,来到门口后看门没关也不见外,大大咧咧的开门进去了,只是他没想到会看到让人喷鼻血的一幕。


沈巍躺在沙发上,身上坐着……额……猫女版的夜尊?


“呦!有情趣了啊沈教授”


夜心见到赵云澜后开心的眼睛亮了起来,低头又看自己骑在沈巍腰上,迅速起开了。而沈巍却不爽了。原本蛮享受被这样的女版弟弟扑倒的感觉,结果好兄弟好巧不巧的闯了进来,破坏了气氛。


“小云澜~你终于来啦!我好想你”说着夜心就要扑过去。沈巍却比她快了一步,用地上的床单把人裹卷了,紧紧抱进怀里。


“放开我!你说过不干扰我谈恋爱的!”夜心不爽的怒道。


沈巍贴近夜心的耳边压低声音道“夜心,你忘了,赵云澜不喜欢黑猫,你现在扑过去,他只会把脚上的鞋子脱下来往你脸上扔。”


“可是……”


赵云澜:兄弟,我听见了


沈巍:听见了就赶紧照做


赵云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一想到女夜尊穿成这样再像上次把自己扑倒的话,那真是……太惊悚了,对,沈巍说的是个好办法。


接到赵云澜的眼神,沈巍稍微松了手,夜心见可以挣脱了,就要扑过去,却看到赵云澜把鞋子脱下来,举在头顶位置,另一只手指着她喊道“你别过来啊!”


夜心的脸瞬间煞白了,随后开始红了眼眶,紧紧的咬着唇,跑回了房间。


嵬:我有一句有辱斯文的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夜尊:做人要文明


沈面:是的,做人要文明


面面:哥哥,你们在说什么呀?夜心姐姐都哭了


夜獒:她哭一会就好了


赵云澜见沈巍要追过去,边穿鞋子边拉住人道“别忘了我们家小锅巴的事”


“赶紧走”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