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恋人(六)


烛九假装不可思议的绕了一圈沈巍,开始对夜尊睁眼说瞎话“老板,我听说百年以上的树木都是有灵性的,会不会是因为老板这么久的细心照顾,渐渐的有了生命?”


“说的有道理,既然这样,我得更加好好的照顾他,总有一天,他会变成真正的嵬。”夜尊说完打横抱起沈巍,把他放到餐桌前,开始日常的食物游戏。


烛九点头应和,却对沈巍眼神示威了一下,没再说什么坐下吃饭。


“烛九,你说哥哥已经开始有了生命,我把吃的都喂到嘴前了,他为什么不吃呢?难道不需要吃饭吗?”夜尊看着沈巍紧闭的嘴有些苦恼。


烛九瞥了一眼沈巍“老板,您雕刻的时候只雕刻了唇形,没有雕刻内部构造,所以嵬大哥的上下唇是黏在一起的,当然无法开口。”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过会儿再重新雕刻一下”夜尊开心的吃完饭就抱着沈巍回了疑似书房的房间。


“……”说好的眼瞎呢?筷子那么准的夹菜送到嘴里,又那么准的抱着他走回的房间,说好的眼盲呢?!!!!


“哥哥,不要担心哦,不会痛的。”夜尊把沈巍放到椅子上,开始一个一个摆放雕刻时用的小刀等工具。


沈巍心里瞬间奔腾而过一群羊驼。弟弟,你不要说的那么轻松好不好,你看着好变态,不行,不能说弟弟是变态,可是这样真的好毛骨悚然……


此刻的夜尊为了防止弄脏衣服穿好白大褂,又给沈巍披上了白布,搞得沈巍心里更加发毛。


沈巍睁大眼睛看着小刀慢慢靠近自己,紧紧的握拳,冷静,一定要冷静,不管疼不疼,一定要忍住,弟弟也是为了自己好,只要把嘴巴的封口开口,就可以跟弟弟说话了。


然而等夜尊在木偶的唇间划完一刀才发现,问题比想象中要复杂,木偶依旧无法张嘴。


沈巍更是欲哭无泪,疼是真疼,毕竟现在这木偶是他的身体,可他依旧开不了口啊,沈巍见夜尊在书桌上翻找着什么东西,确定了夜尊没有瞎,他能看见东西,沈巍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夜尊抱着一本书过来了。


“哥哥,你看到了吗?你想吃饭说话,就得按照人骨的结构,把下巴和头骨分开,但你身体是木头,我还得用其他办法让它能一张一合,不掉下巴才行。”夜尊人畜无害的把印着骷髅图的那一页举到沈巍眼前解释着。


沈巍作为生物学教授当然知道人头骨构造是怎么回事,可他现在是木头,弟弟要把他下巴卸掉再装上去啊,沈巍有些怀疑弟弟是不是故意,毕竟他眼瞎这件事都是假的。可一想到之前不相信弟弟后带来的后果,沈巍就把不相信弟弟这件事给挤出了脑袋,疼就疼吧,弟弟开心就好,他想卸下巴就卸吧,反正还会想办法装上去的,只是疼一时罢了,比不上弟弟所受过的疼痛。


“哥哥,坚持一下哦,很快就好了”夜尊拿着小电锯成功的按照下巴骨的模样锯了下来。


沈巍疼的想哭,可他一个木头能哭出来就怪了,他连眼睛都眨不了,更别说喊疼,流泪了。


沈巍看着夜尊认真雕刻着他的下巴,想着当年在反抗团弟弟是不是也是这般疼,却不能哭,不能喊疼呢?他现在受的只是身体上的疼痛,而弟弟受的不只是身体上,更是心理上的。沈巍越想越自责,心痛难忍,他现在倒是希望弟弟多给他划刀了,这都是他的错啊 ,如果弟弟是想以这种当方式让他感同身受,惩罚他,他认了,弟弟开心就好。


不过沈巍好像想错了,因为他看到夜尊认真又小心翼翼的看书一下,再雕刻一下,仿佛在雕刻什么稀世珍宝,沈巍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还觉得弟弟知道是他,在故意惩罚他。


两个小时候,夜尊终于雕刻好了下巴,转身坐到沈巍面前拿着下巴开始对比着雕刻起了上颚。


熟悉的痛感再次让沈巍无法发泄无法承受的袭来,他看着夜尊的眼睛,试图看出什么,可夜尊的眼睛依然那么空洞无神,毫无情绪,甚至瞳孔都没有因为光线和距离的原因收缩放大过,夜尊的眼睛犹如一个死人的眼睛。


沈巍一惊,他的弟弟是真瞎了,他的眼睛已经……已经跟死人毫无区别了,但是他之所以那么准确的找到东西的位置,又翻书找到资料是因为什么?难不成是靠感觉?


等夜尊把木偶身体的下巴修复好之后,沈巍觉得自己经历了一场人间地狱,不仅生理上,连心理上也备受煎熬。好在木质身体只会在碰到雕刻的时候疼,雕刻完之后不会像人体一样留着疼痛,让沈巍有了点安慰,只是他依然说不了话,因为弟弟忘了给他一个舌头。


“哥哥,辛苦了”夜尊见木偶嵬的嘴能一张一合了,开心的在他硬邦邦的嘴唇上亲了一口,弄的沈巍瞬间从心理上的痛苦中清醒,震惊过后又细细的回味起了弟弟这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这算是毒打一顿再给他一颗糖吗?沈巍觉得有些无奈,不管夜尊知不知情,不管是烛九和雅青的主意,还是夜尊为了惩罚他才把他弄到木偶身体里,沈巍都无所谓了,权当赎罪,他现在觉得只要弟弟开心就好,既然弟弟对自己是这种感情,他接受,给他回应就是了,唯一的一个弟弟,他怎么忍心让他失恋。


夜尊收拾好画室,脱下白大褂,抱起沈巍走向了浴室。


沈巍这才知道他刚刚只是度过了人间地狱的第一层,而第二层在浴室等着他。


夜尊拿着湿毛巾给沈巍擦脸,然后开始脱起了沈巍身上的黑袍。


“……”我怎么忘了还有洗澡这一茬。


夜尊把木偶站立的姿势抱着,一手抱着腰,一手在脱他的衣服。


这种把身体全部挂在弟弟身上,然后被弟弟一件一件脱下衣服的羞耻感让沈巍觉得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甚至有点疼,然而夜尊还在脱他的衣服,如今只剩下最里层的亵衣,沈巍以为夜尊不会脱了,但夜尊依旧在脱,他把沈巍扒得干干净净的,沈巍看着对面镜子上自己的木偶身体,无比庆幸这个身体是木头,不然他真的会出丑。


夜尊当初雕刻身体的时候并没有按照上一世的记忆刻,他看过沈巍在特调处只穿着黑色背心的样子,没有太多肉,也同样没有腹肌和胸肌的轮廓,他不喜欢堂堂一个黑袍使没有腹肌。所以他给他加了标准的巧克力腹肌和完美线条的胸肌。


所以夜尊此刻一手搂着木偶一丝不挂的腰,一手拿着方块形的湿毛巾,慢吞吞的游走在胸肌部分。


“哥哥,你的胸肌很好看,对吧?悄悄告诉你,我特别喜欢哦”夜尊继续擦拭着,以撒娇的方式调戏起了自己的哥哥,过去他无法触碰哥哥,如今他的嵬哥哥就在身边,每一件事都离不开他,所以他要做自己心里所有想做的事,说所有想说的话,他要把自己的真心毫无保留的展现给这个有了生命的哥哥。


如果说夜尊那里是享受和开心,而沈巍这里就是一种痛并快乐的煎熬了。他不是傻子,也不是瞎子,弟弟红着脸调戏自己,他不可能没有情动,可这具木头身体无法表达他任何一个感觉啊,他除了抬手,能张嘴点头之外,什么也做不到,被弟弟赤裸着紧紧的抱着擦身体这件事已经够他羞耻而死了,这对他来说不是福利,这是折磨!尤其夜尊还一边擦一边撩他。


“哥哥的腹肌也很漂亮呢”


“……”要是弟弟知道我真正的身体没有这些东西,该有多嫌弃我……算了,他没看到就已经很嫌弃了


“哥哥抬手,我要擦手臂和腋下了”


“……”我能说不吗?让弟弟给我擦腋下,还不如让他拿刀子刻我。


“哥哥,上半身擦完了,接下来要擦下半身了,你要坐到这个板凳上哦”夜尊说着把木偶背靠浴室瓷砖的放到了凳子上。


夜尊见木偶嵬一只手捂着下体,觉得有些好笑“噗!哥哥,我没想到你有了生命之后居然会有羞耻感,你这东西也是我盯着两个小时雕刻出来的,你现在遮也是白遮,你知道吗?”


“……”我想去死!真心的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