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不爱(九)

【昨天晚上发的被和谐了,发文这么多次,头一次被和谐,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什么违规的东西,难不成是那个猫系?不至于吧?以后还是让夜心克制点吧 说不定是她的原因,所以我今天删减了很多地方,改了很多地方,这章没什么看点,算是过度章了,下下章有惊喜,有新人格出没嘿嘿~ 】


原本嵬以为被替换出来的肯定是自己,却没想到被替换出来的是刚刚还在幸灾乐祸嘲笑他要穿那个内衣的沈面。


只是夜心的情绪很异常,一会儿抢夺身体,一会儿躲起来,沈面开始吃不消这种闪速的替换。


沈巍见房间门没关,准备进去,却听见夜心哭泣的说着什么。


“为什么?!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随后夜心的声音变成了温润的男音“这不是你的错夜心,是他赵云澜眼瞎,你还记得吗?他之前就瞎过。”


“我明明那么喜欢他……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呜………”


沈巍听的出来她真的很难过,他忽略了心中的醋意推开门,走过去坐到床边,也不管这人穿着之前的东西,更没发现他的头发从银色变成了黑色就把人拥入怀里,安慰了起来。


“没关系妹妹(弟弟),他不喜欢你,哥哥喜欢你,只要你开心,哥哥会把全部的爱都给你。”


“我不需要!我不要你的喜欢!更不要你的爱!我也不爱你!”夜心顶着沈面的模样和声音激动的争夺出身体捶打着沈巍。


原本就心里苦涩又嫉妒的沈巍被顶着弟弟模样的人几句话就给伤到了。弟弟的“不需要,不爱你”这句话一直回荡在沈巍耳边,让他窒息。


“对不起,弟弟,对不起,你不喜欢,我就不说了,不要难过,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我把赵云澜给你找过来,不要难过了……”沈巍小心翼翼的擦去明显呆愣的沈面的泪水,起身往门口走。


沈面听到他要带赵云澜过来,回过神来冷冷的说到“不用了,很早之前你就教会我,不属于的东西就不该肖想,所以,你出去吧,我累了”


沈巍身形一顿,握紧了拳头,忍着喉咙处的那铁锈味,挤出一抹微笑回头道“好,那哥哥给你拿水果来,吃完再休息”


嵬:我看他挺难过的,其实他比起以前真的好了太多太多。


夜尊:黑袍使能对弟弟好?愧疚之心作怪的虚伪感情罢了


沈面:不管是真是假,与我无关。夜心,你告诉我,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赵云澜?除了你,我们每一个人都讨厌赵云澜,你知道吗?


夜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从有意识开始就喜欢他了,其实,沈面哥哥,我一直隐瞒着一件事。


沈面:什么?


夜心:夜尊哥哥记得第一次去海星见赵云澜吗?他身边当时还有个祝红


夜尊:当时你不停的念叨要见他,吵的我头疼,所以我头一个就来见他了。


夜心:当时我见到他跟祝红在一起,我没有嫉妒。那怕他把人护在身后,我也毫无感觉,没有嫉妒,没有羡慕,直到沈巍出来,我突然开始嫉妒了,羡慕了,我想把他占为己有,只让他属于我,我也想保护他,我也想握住他的手,我也想被他称“我们家的”,直到今天,我一直在吃醋。


嵬:你的意思是,赵云澜只有跟沈巍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吃醋,想要占有的念头更大,更加喜欢他?


夜心:我不确定……因为只有那一次


沈面:我让沈巍留在家,然后去找他,我们确认一下


沈面见沈巍已经端着果盘进来了,放在床头柜后又转身就走,拉住了他的手。


沈巍有些意外弟弟会拉住他,回头,却发现他依旧穿着夜心买的东西,耳朵瞬间红了,立刻别开了头。


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还没换衣服的沈面,见到沈巍扭头不看他,以为生气了,猛的拉到床上坐下道“怎么?才说你一句就生气了?”


被拉下来的沈巍眼睛睁得大大的看了看沈面头上的猫耳朵,又看了看他的眼睛,不敢乱瞟了。


“你可真小气 ,沈巍”


沈巍滚动着喉结,有些无辜的看他。弟弟知不知道他还穿着这些东西啊


“你怎么不说话?哑巴了?”


见沈巍只摇头,不说话,刚想发火,却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的头顶,顺着摸过去,然后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耳朵才想起还穿着什么东西了。


“伪君子!”沈面气的正要用黑能量换一身,却被沈巍捉住了手腕。


“你干什么!”沈面挣脱了一下,但沈巍力气大的弄疼了他的手腕。


“弟弟,不要喜欢赵云澜”


“……”你应该对夜心说这话


随后沈面转念一想,这个可以倒是利用,想到了出去的好办法。


“你要是能让我出去找亚青拿点私人物品回来,而你,在我回来为止在我房间里乖乖躺着,我就答应你,我可以不喜欢赵云澜。”


沈巍落寞的眼神瞬间被惊喜替代,看着弟弟的眼睛,想要知道他说的话有几分可信度。


“怎么?不信啊?那算了,你把赵云澜给我送过来吧,我想跟他聊聊”


“我信,我信你,我等你回来”沈巍说着吻了吻弟弟的手松开了。


终于能自由活动的沈面,手一挥,身上的东西变成了一身休闲西装,他抬头见沈巍坐在床边盯着自己,清了清嗓道“我要去见亚青,问烛九的事情,一个小时之内回来,如果我回来发现你从我房间出去过,我之前的保证不做数。”


“好,我会等你回来”


沈面在房间设了结界,满意的瞬移消失了,浑然不知还有个傀儡跟自己一起消失了。


沈面没去找亚青,而是去了对面赵云澜的房子。


一直用傀儡偷窥的沈巍握紧了拳头。


“哎呦我去!”赵云澜刚躺回床上,沈面就突然出现在他床边把他吓了一跳,于是条件反射的拾起拖鞋防备起了被扑。等看清是男性夜尊,才把手上的拖鞋丢到一旁。


“你吓死老子了,联系好亚青了吗?”赵云澜以为沈巍已经跟夜尊说了小郭的事。


“你跟我走一趟”沈面说着提猫似的提起赵云澜瞬移去了一家酒吧附近的巷子里。


“亚青在这儿?”赵云澜站稳脚后左右环顾了一下。


沈面指着不远处的酒吧道“她在里面,你在里面找找,我也不知道她具体的位置”


“行,那我们走吧”赵云澜跟着沈面走向酒吧。


“弟弟,你到底想做什么?”沈巍的傀儡跟着沈面他们,而他自己却坐立不安。


进了酒吧,沈面故意躲了起来,让赵云澜在里面瞎找。最后赵云澜来到吧台,点了一杯酒,慢慢的寻找起了亚青和沈面。


不少女人见赵云澜在吧台独自饮酒扫视着舞池的人,举着酒杯过去搭讪了起来,沈面看着那些女人对赵云澜又是摸又是撩的,问起了夜心。


沈面:你告诉我,你现在什么感觉?


夜心:我确实还喜欢他,可是我并不觉得他应该属于我,我只有心动,想靠近的想法,没有嫉妒,没有非他不可的念头。


沈面:我明白了


沈面见赵云澜被女人烦的不耐烦了,走过去搭上赵云澜肩膀道“小云澜,等久了吧 ,走吧”


沈巍很不明白为什么弟弟要藏起来看赵云澜被搭讪,过会儿又过去把人带走。


“找到亚青了?”出来后赵云澜迫不及待的问他。


“你看上面”沈面 面无表情的指了指天。


赵云澜顺着看过去,在电线上看到了一只乌鸦。


“……”这小子故意的吧


“我回去了,我哥哥还在我床上等我呢”


“你好歹让亚青变成人再走啊喂”不等赵云澜说完沈面就消失了。


沈巍这下真的一头雾水了,只是沈面那句带着哥哥称呼的暧昧之言,却让沈巍开心又无奈的笑了笑,于是他在弟弟回来之前收回了傀儡。


“很好,你很听话”沈面回到房间的时候见沈巍还坐在原地,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道“明天开始,我会积极参加治疗,然后,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在我康复之前,跟赵云澜保持距离,不要过分亲密”


“为什么?”沈巍眉头一皱。


“只要你靠近赵云澜,夜心就会特别喜欢他,想要占有他,要是不想被我抢走你的赵云澜就跟他保持距离。”


沈巍这才恍然大悟,毫不犹豫的点了头,不过他得抗议一下“弟弟,他不是我的赵云澜,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无所谓,跟我无关的事就不用说了,出去吧,我要睡了”说着沈面开始脱下西装外套,下了逐客令。


沈巍不清楚自己何时变的这么玻璃心了,好不容易雨过天晴的心情,又被弟弟的一句“无所谓,跟我无关”给拉入了深渊。


沈巍突然很想念夜尊,至少,他恨他这个哥哥,会给他处处找麻烦,让自己不得不关注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自私又冷漠的把他拒之门外。


评论(8)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