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不爱(五)


终于跑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时,沈巍气的刚想教育这个女版弟弟,只是不知怎么的,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树林里有几个高年级的学生在殴打一个瘦弱的男孩。


“等会儿再跟你算账”沈巍说着就牵着人往那些人方向去,完全没注意到夜心在看到他们后开始发抖,呼吸困难。


这并不是夜心的感觉,而是沈面的。


夜心:沈面哥哥,你怎么了?


夜尊:不要跟着沈巍过去,夜心。


“不要……沈巍,我不要去那里,求你,不要带我去……”夜心再夜忍不住捂着胸口跌坐在了地上。


“夜心!”沈巍吓得蹲下来检查着夜心的身体,只是她的身体仍然没什么问题,看着越来越难受的夜心,沈巍想起了她刚刚说的话,回头望了望已经走了的几个人和躺在地上的男孩,沈巍后悔及了,他怎么能忘了,弟弟也是被这样对待过呢。


夜心受不了窒息感,晕了过去。


沈巍打横抱起人就瞬移回了家。把人放在自己的床上,握着她的手,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对不起”三个字。


然而沈巍不知道的是,此时几个人格在拼命的安抚主人格。


夜尊:沈面,别怕,都过去了,那都过去了,有我保护你,不要怕,我们一起打跑那些坏人。


嵬:弟弟,不要怕,哥哥会保护你的


夜獒和面面以及夜心知道自己帮不上忙,只能沉默着。因为每当这个时候只有夜尊和嵬才能安抚沈面。


沈面再一次躲起来了。无论嵬和夜尊怎么呼唤都不给回应。


不知过了多久,沈巍感受到牵着的手动,惊喜的抬头看向床上的人。


只是手很快被甩开了。


“你离我远点”夜獒甩开沈巍的手后,皱着眉,手一挥,身上的裙子变成了普通的黑色运动服,头发也变成了黑色的寸头。


沈巍看着床上人的动作,试探性的问道“夜獒?”


“有事?”


“没事,你饿不饿,我给你做饭。”沈巍表现的尽量温柔,看得出来,这个人格,不好相处。


“不用,你出去吧,我饿了自然找你”夜獒说完背对着躺下了。


沈巍叹了口气,出去了。得赶紧联系赵云澜,让他快点了。


夜尊:夜獒,这个身体是沈面,你不能自残,在沈面好起来之前好好待着。


夜獒:呵呵,好好待着?说的好听,你要是能跟我一样感受沈面的绝望就不会说这话了。


嵬:夜獒,听话,我们都知道这个期间你很难受,但不要有自杀的念头好吗?


夜心:哥……


夜獒:你给我闭嘴!我听见你的声音就烦!我就不明白了,我们为什么要替沈面承担痛苦?!


嵬:赵云澜已经在找医生了,再忍忍好吗?


夜獒:赶紧把人给哄好,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想出来,我甚至不想活着!


嵬:好,你再忍忍就好。


另一边联系赵云澜的沈巍,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


“这个何开心虽然是个富二代,但在圈子里很有名,很有能力,我预定了时间,他的病人都排到后天了,我好不容在后天下午预定到了。”赵云澜看着手上的资料跟沈巍汇报着。


“不管怎么样,能找到医生就好,谢谢你,云澜”沈巍松了口气,现在只要能跟弟弟的人格们和平相处,治好他就好了。


挂了电话后,沈巍出门去超市买了几样菜和鱼,回家开始做一顿好饭给夜獒吃。都说美食是任何人拒绝不了的存在,也可以趁机跟夜獒增加一下感情交流。


这边沈巍异想天开,心里的期待满分,浑然不知,房间里的夜獒浑身都在疼,他身上没有伤,这是沈面心理引起的疼痛,除了沈面自己,没人能缓解他的疼痛。


“额……啊”夜獒疼的喘着气,夜獒承受着身体上以及心理上的疼痛,开始不受控制的抓起自己的头发乱扯了起来。只是抓不到已经寸头的头发,夜獒开始咬起了手腕,他的运动服里面是铁衣,根本咬不动,他开始捶打自己的胸口,结果仍然一样,运动服里面用钢铁做的铁衣发着“噹噹”声。


嵬:怎么办?夜獒好像开始失控了


夜尊:沈面还是不肯回应,再看看,不然只能等他疲惫的失去意识了


沈巍是被房间里的巨响给吓的瞬移了过去,只是入眼的一幕令他窒息。


夜獒一身铁衣,周围都是运动服的碎布,他用牙咬着手,咬出了血。


“弟弟!”沈巍飞奔过去抱住夜獒,小心的把他咬着的手推开,把自己的手给递了过去。


只是夜獒没咬,而且一瞬间的茫然过后,抬起自己的铁臂,狠狠的撞向脑袋。


“弟弟不要!”好在沈巍即使捉住了他的手,他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弟弟会变成这样,难道这个人格是有自残倾向的吗?


“疼……我好疼”夜獒艰难的说着,真的太疼了,疼到想去死,想杀了自己,还有内心深处那种被人抛弃的绝望,真的要把夜獒给逼疯了。


“哪里疼?告诉我,弟弟,哪里疼?”沈巍急得红了眼眶,紧紧的抱着人。


“身体……还有心……好疼……杀了我……求你……杀了……我”


沈巍终于见识到了,心理疾病有多可怕,他抱着夜獒,不管他听没听,在他耳边说着“弟弟,不要折磨自己了,好不好,是哥哥不好,是哥哥没保护好你,哥哥对不起你,哥哥以后会保护好你的,弟弟,我的弟弟,放过自己好不好……”


沈巍终究不忍心,松开一手,聚齐黑能量,把怀里的人给击晕了。


不知是不是沈巍的话起了作用,还是夜獒被沈巍弄晕的原因,沈面终于有了点反应。


嵬:夜獒,你还好吗?


夜尊:辛苦你了,夜獒


夜心:哥哥……


面面:夜獒哥哥……


夜獒:能不能安静点,我好累


沈面:……对不起……夜獒


夜獒:知道对不起我,就别再折磨我了,行吗?


沈面之前还想着打算躲起来,躲一辈子,可看到夜獒痛苦的样子,还是不忍心逃避了,也许就算为了他们,他也得面对现实了。只是沈巍……他真的是真心的吗?还是这一切都是另一种悲剧的开始?


评论(2)
热度(98)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