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不爱(六)


沈巍一刻也不敢离开弟弟了,他怕了。沈巍就这样放着做好的饭菜在厨房变质,抱着昏迷的弟弟,在床上躺了整整两天。


夜尊睁眼时,见到就是沈巍近在咫尺的脸。夜尊狠狠的把人给踢下了床。


沈巍揉着有些疼的肚子,惊喜的看着醒来的弟弟。银发,还有那熟悉又凶狠的眼神,还有聚着黑能量的手心,不用猜,是夜尊。


沈巍不顾他会不会伤害自己,身影一闪,把人抱在怀里,揉揉了夜尊的头,又低头吻了吻发顶。


“弟弟,我好想你,我好想你跟我作对的模样,好想你疯癫又邪魅的笑容,好想你眼里的狠绝,好想你想要杀了我的样子”


“……”


“沈巍”


“我在,弟弟,怎么了?”


“你是不是疯了?”


“是!我疯了,每一个你都要把我逼疯了,杀了我吧弟弟,你不是跟夜心说你要半夜掐死我吗?来吧,掐死我吧,只要你开心,你想做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的”


夜尊: 他好像真疯了,我下不去手, 怎么办?!


嵬:论谁看到自己的至亲这样痛苦都会精神失常的,沈巍能坚持这么多天已经很不容易了。


夜尊:那我还杀不杀了?


沈面:那个……好歹他也是你哥哥,照顾一下他好吗?


夜尊:你才是他亲弟,你自己怎么不去照顾?


沈面:我……我不相信他,也不想再靠近他


夜尊:算了,谁让我也是你


“弟弟,来吧,我准备好了,能死在你手里,我很开心”沈巍说着还伸手扯开了自己的领带,露出了白净的脖颈往夜尊眼前送。


“我不杀疯子”


“弟弟~”


“干嘛?”


“你真好”说完沈巍又把夜尊抱在怀里,偷偷的睁眼瞟了一眼夜尊握紧的拳头握了又松开,勾了勾嘴,还是这个弟弟单纯好哄。


“沈巍,你再不松开我就打你了!”夜尊实在郁闷的很,明明对沈巍恨的想杀了他,可对这样主动送死的沈巍又下不去手。


“真的吗?那打我吧”沈巍坏笑着又摸了摸夜尊的头。


“……”我打你个锤子哦——槽


嵬:夜尊,不可以爆粗口,做人要文明。


夜尊:你怎么跟沈巍一个德行!


嵬:因为我是万年前的沈巍。


夜尊:那我能掐死你吗?


嵬:你省省吧你


沈面:你们两个,还是想想怎么让沈巍恢复正常吧


无奈的夜尊只好选择哄沈巍。


“沈巍,我饿了,你给我做顿饭吧,我想尝尝你的手艺”


“可是,弟弟,我不想离开你”


“我陪你做饭总可以了吧”夜尊感觉自己在暴走的边缘徘徊了。


冷静,要冷静,这个沈巍精神失常了,一定要冷静。夜尊深呼吸一口气,拉着人瞬移到了厨房,只是一股难忍的味道扑鼻,夜尊一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你厨房怎么这么臭?!”


沈巍眨巴着无辜的大眼,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道“两天前给你做了饭,结果来不及吃上就在床上陪你躺了两天,饭就变质了。”


“太臭了,赶紧收拾去”夜尊嫌弃的坐在了餐桌边。


沈巍脱下西装外套,递给了夜尊。


“干什么?”


“捂鼻子,我衣服很香的”


“……”你都两天没换了,还香什么香?!


夜尊虽然嫌弃,但还是用西装捂上了鼻子,好像,确实挺香的。


“沈巍”


“嗯?”


“你用什么洗衣服的?”


“洗衣粉,怎么了?”


“回头也把我的白袍也洗一洗”


“好”沈巍看了一眼把脸埋进西装里的夜尊,心情愉悦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很快就把厨房收拾的干干净净。


沈巍打开冰箱见里面已经没有食材了,打算带夜尊去超市,挑他爱吃的。


“弟弟,冰箱里没有菜了,我们一起去买吧”


“自己去”


“弟弟……你是不是想趁机抛下我逃走?”


“好!我去!”


出门前,沈巍停下了。


“怎么了?”夜尊不解的问道。


“弟弟,现在的人不穿古装”


夜尊手一挥,身上的白袍变成了白色西装。


刚出小区门口,沈巍又停了。


走在前面的夜尊见后面的沈巍又原地不动了,回头不耐烦道“你又怎么了?”


“我怕你走丢了”沈巍说着伸出了手。


“真是够了!”


嵬:夜尊,你就忍忍吧,他前两天肯定因为夜獒受刺激了


夜尊:要不你出来?


嵬:你知道情绪转换我才能替换吧?


夜尊无奈的走过去牵住了沈巍的手,并肩走在一起。两个俊美的双胞胎手牵手走在街上,回头率可是杠杠的。


好不容易买好食材,夜尊本打算挑个没人的巷子直接瞬移回沈巍家。却不曾想,看到一群人在巷子里打群架。


沈巍想起上次的事情担忧的握紧了夜尊的手。


“放心吧,我没事,我没其他人格那样脆弱”夜尊没察觉到此刻安抚沈巍的自己有多温柔。


可沈巍在心里已经决定,以后不再带弟弟出门了,一出门准有事。于是他拉着人直接瞬移回了家。


夜尊来不及反应,就被沈巍扑倒在了沙发上紧紧的抱住。


“沈巍,你又发什么疯?”


“弟弟,不管你信不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我发誓,绝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


“如果是你伤害我呢?”沈面也不知怎么突然就替换了出来,虽然有些抗拒沈巍,但也忍不住对沈巍的话动心了。


“那么这个世界将不存在我”


嵬: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夜尊:我差点被疯子沈巍勒死了


夜心: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去见医生啊?


夜尊:下午去检查,我觉得沈面自己来最合适


嵬:怪不得你把沈面替换了出来。


夜獒:但愿这次沈面能试着面对现实。


面面:我好想吃沈巍叔叔做的菜。


评论
热度(123)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