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不爱(十五)

今日一更  很抱歉这文突然中断了那么久。


夜心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沈巍,明明做错事的是沈面,为什么要她面对?就算沈巍算的账里有她的份也不能逼她去面对吃醋的沈巍吧?夜心越想越生气,看着同样生气的沈巍,豁出去了。


“你这个变态哥哥无理取闹!我就是喜欢赵云澜怎么了?!沈面哥哥就是喜欢那个什么井然的!这里没有规定我们不能喜欢谁吧!你之前就答应过不会干涉我谈恋爱的!你这个骗子!你这个不负责任的哥哥现在过来定什么霸王条款呐!”


吃醋吃狠了的沈巍面对突然暴走的夜心,也被激怒了。总是这样,只要一面对夜心,他就跟到了更年期似得火冒三丈,夜心总能把他逼的蜕下君子端方的皮。


沈巍觉得他有必要立黑袍使威,让她好好收敛收敛。


夜心怎么也没想到,她一口气作死完后,沈巍毫无反应,就在她以为沈巍听进去自己那些话时,只见周围爬上了冰霜,沈巍起身,变身黑袍使,手握着斩魂刀,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怒气,只有一双让人恐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床上的夜心。


“沈……沈巍哥哥……怎怎么了?”夜心内心忐忑不安沈巍太可怕了。


嵬:我觉得沈巍这次真怒了,我跟夜心换吧


沈巍:还是我来吧 好歹我也是沈巍,实力相当


沈面:这次可真不是我的事了,是夜心作死说了那些话。


夜熬:你可闭嘴吧 你是导火索!


夜心:我……我好害怕!救命啊!!!!


沈巍见夜心已经开始颤抖的身子,想着,果然,妹妹什么的最胆小了,再吓唬一下,往后肯定安分了。


“规矩就是规矩,你和沈面明目张胆的越界,私自喜欢不同的人,论罪,当诛。”


夜心:沈大哥脑子有病,让人当猪!


嵬:夜心啊……是当诛


夜熬:这哥们气狠了啊 居然让人当猪


嵬:是当诛啊!


沈巍:私自喜欢一个人的要当猪?


嵬:是诛!不是猪!你这个假沈巍!


沈面:沈巍向来脑子奇特,恭喜夜心当猪。


夜心:他说的“你和沈面”,咱两都是当猪的。


嵬:……


夜心想了想还有个沈面陪自己当猪,不亏,于是不在那么恐惧面前的沈巍傲娇的抬起下巴道


“哼,当猪就当猪!”


“你不怕?”沈巍挑眉,她怎么突然不怕了?


“怕什么,不就是当猪嘛,我自己当猪给你看!”夜心说完周围黑能量突然包围了她。


沈巍吓了一跳,赶紧上前阻止,却扑了个空,活生生的人不见了。沈巍低头一看,一只粉嫩的小猪仔后腿和屁股坐着,前腿撑着身体,小猪头仰望着他叫了一声“哼哼~”


“……”猪?!!!


当猪?当诛?


沈巍哭笑不得,就那么看着小粉猪愣了一分钟才回过神。


“胡闹!快变回去!”


“哼哼!”就不!


“我没让你变成猪!”


“哼哼哼!”鬼才信!


听不懂猪话的沈巍变回西装模样,把夜心这个粉色的小猪妹抱进怀里道“既然当猪了,就当我怀里的猪”


然而沈巍内心是这样的:我看你在赵云澜面前,还能不能当猪。


赵云澜有点意外跟弟弟出去玩的沈巍会突然来找他,看着他怀里粉色的猪仔,在看看沈巍一身深蓝色西装革履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是什么绝美搭配?!


赵云澜不知道的是,小猪仔夜心崩溃的欲哭无泪,沈巍就那么直接把她抱在怀里瞬移到了特调处,赵云澜的办公室,还一直控制着她不让她变回去。


“你……这是?”


“我打算养猪”


“不养弟弟,改养猪了?”


“嗯,猪妹妹听话”沈巍故意摸了摸只有几个毛的猪脑袋。


“哼哼!”混蛋!


“猪妹妹?”赵云澜再次仔细的看了一遍沈巍手中的猪仔道“夜心?”


沈巍点了点头,随后便是赵云澜的一阵狂笑。


夜心:嵬哥哥!沈巍欺负我!呜呜呜!


嵬:都说了是当诛,不是当猪,你自己不听话。


夜心:我当猪了啊 我怎么不听话了?!呜呜啊……


夜熬:现在只能换人了


沈巍:夜心跟我换吧


夜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赵云澜!


沈巍抱着猪仔回到家,坐在床上低头与猪仔幽怨的眼睛对视。


“夜心,以后只能喜欢哥哥,也只许喜欢哥哥,知道吗,哥哥真的很爱你,不要喜欢别人,不然哥哥就让你一辈子当猪。”


不知道为什么,夜心看着沈巍满是温柔的眼神,再听着他温柔又霸道的说着不许她喜欢别人,不然把她变成猪,突然间心跳加速,神情恍惚起来。沈巍柔情的目光,长长的睫毛,还有温暖的怀抱,身上谈谈的洗衣粉味,让夜心越来越着迷,看的忘神,连什么时候变回人也没察觉到,凭着心跳的本能,在沈巍吃惊的表情中突然流泪哽咽。


“哥哥……你为什么不早点爱我?为什么等我四分五裂了才说爱我?你真的好自私,不爱 爱你的我,去爱不爱你的我”


嵬:夜尊?!!!!!!!!!!!!!!


夜熬:什么情况?夜尊不是消失了吗?


沈面:我之前就说过夜尊和面面的情感没回到我这儿,是你们不信。


“夜尊?你不是消失了吗?”沈巍看到怀里的猪仔变成哭包夜尊很是吃惊,不是说夜尊消失了吗?什么情况?


不过沈巍很快就后悔了,夜尊听完他的话,眼中闪过一丝痛楚,随后沈巍怀里的人变成了夜心。


嵬:沈巍依旧还是那个低情商。


沈面:夜尊你给我出来!面面!还有你!


嵬:我怎么觉得夜尊有点不对劲。


夜心:我想,我该离开了。


嵬:什么意思?!!你心愿不是跟赵云澜谈恋爱吗?


夜心没再理会脑袋里的声音,她捧着沈巍的脸无奈的叹气。


“沈巍哥哥,你总是这样说话不经过脑子会打光棍一辈子的”


完全摸不着头脑的沈巍对上夜心灼热的目光愣住了。


“沈巍哥哥,以后就没人气你了,不要说话好好听我说好吗?你知道吗?我喜欢看着你生气的样子,我喜欢你故意忽悠我穿猫系列时腹黑的模样,我更喜欢你终于亲口对我说不许喜欢别人,让我体会你的独占欲。我才发现我的心愿从来都不是跟赵云澜谈恋爱,而是体会赵云澜体会过的那些你的温柔,你的霸道,你的腹黑,你的宠溺,你的纵容,你的无奈,还有……你充满爱的神情,我以为我喜欢赵云澜,可当我对你动心了,所有的所有都变了味了。”


沈巍不知道自己作何反应,就那么楞楞的扶着坐在自己腿上的人的小蛮腰,感受着她贴上来的柔软,看着她越来越近的小脸,本能的抬手扣住她的后脑勺,缩短了唇与唇的距离。


闭上眼睛的沈巍还没深入就感觉腿上的重量加重了。再次睁开眼时,看见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却是黑袍黑发的人惊的下意识咬破了对方的唇。


嵬“……”  


“咳咳”沈巍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跨坐在腿上的嵬抱起来放床上的,他只知道,他不小心咬破了自己的唇,不对,是咬破了万年前的自己的唇。


评论(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